ETtoday寵物雲

貓咪剃毛後不敢出窩吃飯 柯基見狀推開門趴地燦笑

▲桔子因剃毛後都不出來出吃飯。(圖/翻攝自柯基Kuma熊醬的進擊粉絲專頁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毛小孩常常做一些Q死人的舉動。粉專柯基Kuma熊醬 的進擊上傳一則影片,內容是當主人努力說服因剪毛後不敢出窩吃飯的桔子時,柯基Kuma突然把門給推開,並看了桔子一眼,露出燦笑的趴在門邊,讓主人十分無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不知道什麼原因笑得很開心的Kuma。(圖/翻攝自柯基Kuma熊醬的進擊粉絲專頁)

桔子是一隻貓咪,在剪毛之後都不肯出牠的窩吃飯,不管主人怎麼說服,就是不出來,在無計可施之下,主人只好把飯拿到桔子前面餵牠吃。就在這個時候,柯基Kuma突然把門給推開,看著正在吃飯的桔子,主人就開口問說「你有沒有安慰桔子 ?」,沒想到Kuma居然露出燦笑趴在門邊,讓主人哭笑不得,而且Kuma的笑容還一直持續到最後。

柯基Kuma熊醬的影片萌翻一堆網友,紛紛都在底下留言「寵物毛被剃了大多都會這樣,因為他們會覺得自己怎麼變這樣」、「Kuma還把門推開」、「kuma太太太太可愛了!!」、「KUMA:麻~我是乖小孩,可以幫忙吃飯喔!(燦笑)」、「Kuma根本賴看笑話的 壞壞」、「 Kuma根本是幸災樂禍啊」。

關鍵字: 柯基Kuma熊醬的進擊貓咪桔子柯基Kuma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