孔劉入住飯店 一打開房門...「水劍蛋糕」插在桌上!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孔劉27日首度到訪台灣,為2天後的粉絲見面會做準備,此趟預計停留4天3夜,下榻文華東方酒店,雖然他沒有個人社群網站帳號,不過經紀公司老闆金長均此次也跟著來台,金長均在Instagram上透露,在入住飯店後一開房門,就看到大型的「水劍蛋糕」在桌上,相當有趣。

▲孔劉房間裡擺著特製的水劍蛋糕。(圖/翻攝自金長均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金長均28日在IG上PO出一張照片,並留言表示「一進飯店…蛋糕上面啪!插著一把劍…」,應是酒店為了迎接孔劉而特製的蛋糕,只見一把劍直直插在巧克力蛋糕底座上,造型與劇中還原度超高,看到精緻的造型蛋糕擺在桌上,金長均顯得相當驚喜,還搞笑說:「拔了這把劍的話,就會變成蛋糕新娘了嗎?」同時感謝飯店的用心準備,也用Hashtag標註了「台灣」,讓台灣粉絲更加期待29日見到孔劉本人,而南韓粉絲則是紛紛稱讚台灣工作人員「很有Sense(意指品味)」。

▲孔劉來台行程相當保密。(圖/翻攝自孔劉官網、達志影像)

孔劉曾在訪談時透露,自己不喜歡被關注,討厭被別人拍照,此趟雖是預計在台停留4天3夜,但是行程低調,主辦相當保密藝人的動向。出道16年來未曾訪台的他,29日將首次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,目前也確定當天Sam Kim會擔任嘉賓獻唱,讓等了16年的粉絲相當期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