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nko收狂粉下體照猥褻! 成員看完爆驚語:我還想要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女團Twinko推出新EP《戀愛限定》,28日在發片記者會上唱跳新歌,團員青春無敵,提到曾被狂粉騷擾,五位成員坦言都曾被傳訊開價包養,其中林星潼、篠崎泫、張語噥還曾收過狂粉私密下體照,大方笑說之後想再收到照片,:「我還想看之後還有什麼哽。」

▲Twinko發片記者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Twinko現場唱跳新歌《怎麼啦》,團員坦言皆有被粉絲騷擾過,凱希說曾有10年粉絲不停私訊,表示在台中公園等她,而其他團員也曾收到包養訊息,開價800萬,星潼、篠崎泫、張語噥則說收過狂粉全身裸體、下體照,嚇得不敢回覆。星潼也曾在節目上玩遊戲被粉絲熊抱,節目結束後該粉絲還傳訊息說:「你還記得我的味道嗎?我有抱過妳。」至今不堪其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Twinko現場跳舞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Twinko公司未下達禁愛令,只有禁婚、禁孕令,五人表示現在都單身,身邊雖然有人示愛,卻沒機會進一步認識。記者會現場約有30名粉絲支持,Twinko穿著短褲現身,也教學新歌舞步,展現青春活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