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姓女作家遭誘姦毀一生... 蕭彤雯揭瘡疤「想緊緊抱她」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台灣26歲林姓女作家長期受憂鬱症所苦,27日輕生走上絕路,讓粉絲相當沉痛,她的父母事後發表聲明揭露她曾遭補習班名師誘姦,才會憂鬱纏身,令人憤慨難平;主播蕭彤雯前一晚才剛認識這個女孩,得知她的輕生原因後非常震驚,哀傷說道:「好想緊緊擁抱這個已逝的陌生年輕女孩。」

▲蕭彤雯心疼林姓女作家。(圖/翻攝自林姓女作家臉書、蕭彤雯臉書)

蕭彤雯在林姓女作家輕生前一天才第一次看到對方的文章,大讚其文采之餘,便上網搜尋相關資料,沒想到卻意外得知林女過世的噩耗,同樣也曾罹患過憂鬱症的她,看著林女外型亮眼、成績優異,卻長期飽受憂鬱所苦,為此感到相當心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蕭彤雯發文。(圖/翻攝自蕭彤雯臉書)

直到28日林姓女作家父母發出聲明稿,揭露愛女是因為被老師誘姦才導致憂鬱的悲痛往事,蕭彤雯從一開始的遺憾轉為震驚哀痛,回頭看了林女的專訪,「我真的好想緊緊擁抱這個已逝的陌生年輕女孩。」她也藉此呼籲人必須努力讓心靈變得強大,去對抗任何傷害,之後再來學會原諒,「不是原諒傷害你的人,而是原諒自己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