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得知黃子佼「真實年齡」! 孔劉瞪大眼超級驚訝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演員孔劉出道16年來首次訪台,27日在文華東方酒店舉辦記者會,身高184公分的他穿著筆挺西裝、展現出眾的模特兒身材,一出場就成為全場注目焦點,令人忍不住驚嘆「本人頭好小」。他抵台後未曾踏出飯店門,坦言因為身份關係不方便出門,「如果有推薦的地方,希望主持人告訴我。」

►想看更多孔劉來台相關報導請點我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孔劉出道16年首度訪台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孔劉27日首度訪台,致謝台灣粉絲多年來的支持,謙虛表示:「今年我是運氣非常好的一個人,今後要當更好的演員,用優秀的作品回饋大家。」2016年主演多部夯劇,主持人黃子佼開玩笑說「恭喜恭喜賺了不少錢,繳稅季快到了。」他認真解釋:「對,我是很認真在繳稅的,所以總統還頒獎給我!」

▲孔劉在記者會上提及好友李棟旭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《鬼怪》同劇演員李棟旭7月也將訪台,孔劉也在記者會上提起對方,兩人在軍中磨出好交情,雖然最近太忙較少與對方聯絡,仍在場上暖心替李棟旭宣傳7月訪台的見面會「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」。

記者會上,黃子佼突然提及「我們(黃子佼、翻譯李老師、孔劉3人)這排就你最年輕」,現年37歲的孔劉瞪大眼說道「您看起來35歲左右而已」,黃子佼笑說「我45歲了」,孔劉才驚訝回應:「那您是童顏耶」,得知黃子佼真實年齡超驚訝。

►想看更多孔劉來台相關報導請點我

▲孔劉知道黃子佼年齡後超驚訝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