揭悲慘過去!女作家遭補習名師誘姦 上圖書館噁男當面自慰

▲26歲林姓女作家。(圖/翻攝自林姓女作家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患有重鬱症的26歲林姓女作家27日輕生走上絕路,她的父母發表一份沉痛聲明,揭露小說《OOO的OOOO》一書中,女主角悲慘遭遇全是親身經歷,包含兒時遭補習班名師誘姦,引發痛苦憂鬱;不只如此,根據她的自述,高中時一次在圖書館念書,竟碰上噁男當面打手槍,「用陰莖碰我的手臂」。

根據林姓女作家所寫的網誌,提到學測落榜後,開始全力準備指考,她會到台南某國立大學K館念書,一星期去2天,剩下5天飽受憂鬱症困擾,「我都把自己關在房間衣櫥裡哭」。她說,雖然只是偶爾去K館,但總會收到多張紙條,有些丟進包包,有些貼在筆記上,「可以跟妳當個朋友嗎?」「等一下有空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著一張又一張的紙條,和眾人目光螫在臉上,林姓女作家心中只有一個想法,「大學生好像很無聊啊」。印象最深刻的一次,她是第一個來到K館,選擇靠牆背門的座位,後來有個男生在她隔壁坐下,那時整館還是空的,「但我也不能問他要幹嘛,顯得自以為是。」不久,陌生男子突然面對她,開始不斷搖晃起來。

▲從《OOO的OOOO》一書和林姓女作家網誌中,處處可見不堪回首的成長經歷。(圖/翻攝自林姓女作家臉書)

林姓女作家眼睛雖然盯著數學算式,心裡想的卻是他到底在幹嘛,幾分鐘後她懂了,「他正對著我自慰」。她盡可能控制自己,不轉過頭去,更不想一邊讀書一邊浮現男人的生殖器,但沒想到一陣子後他突然站起來,用陰莖碰她手臂,那是炎熱夏天,她穿著短袖班服,「碰到我的瞬間,我才尖叫一聲。他倒瀟灑,拉上拉鍊,抱著胖書,就走開了。」

這段遭遇如今被搜出,網友無不惋惜,「身為男生覺得丟臉」、「k書館也有......髒東西真多」、「變態猥瑣的人都該死」、「成大K館外人要教職員家屬才能進去吧」「台南是怎麼了,補習k書都會出事」、「我跟女友去看電影也遇過,故意坐到女生隔壁自慰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