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帶神仙水會女網友 毒品通緝犯早一步被逮

▲台南市警六分局金華所員警查獲24歲吳姓毒品通緝犯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現今手機上網便利、APP軟體多元,提供了許多交友機會,但您真的知道,與自己見面的網友的真實身分嗎?日前金華所巡邏警網,在超商內查獲一名吳姓毒品通緝犯,竟隨身攜帶「神仙水」(迷姦水)準備與剛認識的女網友見面,幸虧女網友還未到場赴約,警方已早一步將吳姓通緝犯逮捕。

台南市警六分局金華所巡邏警力至金華路便利商店巡簽巡邏箱時,發現超商內一名男子看到警方時神情有異、突收起笑容,表情惶恐,顯得坐立難安,員警立即上前盤查,發現24歲吳姓男子是逃亡多時的毒品通緝犯,身上並起獲二級毒品「神仙水」。

▲警方在吳嫌身上起獲二級毒品「神仙水」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警方將吳男帶至派出所製作筆錄時,吳男手機卻陸續傳來訊息聲響和電話聲響,吳男才向警方表示,剛剛在超商內正在等一位素未謀面的女性網友,兩人多次透過網路聊天後,日前他提出見面邀約,終於獲得女網友的首肯,兩人約在超商見面,結果女主角人還沒出現,他就被巡邏員警抓進派出所,而女網友到超商沒見到人,不斷打電話找他,但他因通緝和持有二級毒品「神仙水」被警察逮捕,對女網友也難以啟齒說明實情,最後只能眼睜睜地看自己的臉書帳號被對方封鎖。

吳嫌表示,他攜帶的「神仙水」是自己施用,因自己吸食毒品成癮,亢奮心悸難以入睡,才會飲用「神仙水」助眠,而吳男尿液經警方採驗尿液初篩後,確有二級毒品陽性反應,警方將吳男以持有、吸食二級毒品「神仙水」依法送辦及歸案。

警六分局呼籲民眾,網友就是陌生人!民眾與未曾謀面的網友初次見面,場所應挑選人潮多、寬敞明亮的公共場所,並找友人同行赴約,切勿隻身前往,且注意不要隨意飲用來路不明的飲品,以確保自身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