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阿嬤幫顧!他出門吃飯... 回家發現喵寶竟變「油條飯捲」

太帥寶寶被阿嬤包成飯捲。(圖/網友王先生提供,下同)

寵物中心/採訪報導

「今天學到了一堂課,就是絕對不能讓小孩跟他阿嬤單獨在家...」網友王先生日前出門吃飯,家裡剩母親和貓孩,沒多久他就收到媽媽Line來一張照片,驚見剛救援回家的小貓「太帥」被毛巾包緊緊,剩一張小臉露在外面,模樣無辜又可愛。

王先生回憶,當晚他和朋友出去吃飯,「我媽本來以為我會因為貓貓回家,想不到我並沒有哈哈哈!」結果媽媽就開玩笑說要把太帥捲起來,沒想到說到做到,還拍下太帥在毛巾中一臉「關我什麼事」的搞笑表情,當然事後很快就解開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王先生家中還有另外4隻貓。

王先生表示,家裡共有5隻貓,分別是賓士貓「王太極」、黑貓「王太美」、玳瑁貓「王太妍」、三花貓「王太萌」,還有剛帶回家沒多久的小橘貓「太帥」,「我媽本來不贊成養貓的,但是自從我帶太極回家後,她比我還關心貓貓。」

太帥是最近收編的。

這5隻貓分別有不同的故事,「太極是在社團裡看到然後我衝去台南救援的,太美是貓友家生的我領養,太妍是在長輩家抓的,太萌萌是我在消防隊當救護志工時受困於民眾車內救出來的,太帥是自己跑來消防隊我去收編的。」

照片PO上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後,許多網友都留言回覆「我笑了!」、「消夜文啊」、「壽司捲」、「貓咪壽司」、「以為是人類嬰兒包包巾嘛⋯太可愛了吧」、「嬰兒就是要包起來的概念……」、「飯糰夾油條?」

▲太帥:明明是把拔不回家,為啥是我受罪啊!

關鍵字: 貓貓阿嬤喵星人保暖照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