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! 藏王狐狸村小寶寶「啾咪」萌翻

▲小狐狸超萌模樣融化一票網友。(圖/翻攝自mar_0323推特

寵物中心/綜合報導

好萌啊!日本藏王狐狸村日前喜迎狐狸寶寶,2手輕輕就能捧起的大小,加上稍淡的粉嫩毛色和萌萌表情,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「要融化了」、「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!」

推特帳號「mar_0323」PO出小狐狸的照片,只見一隻擁有黑白毛色的小狐狸被工作人員抱在懷裡,似乎剛睡醒,還恰巧被捕捉到睜一隻眼、閉一隻眼的「啾咪」表情,相當俏皮可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先前也有人PO出藏王狐狸村放飯照,驚見餵食的竟是狗糧,令網友錯愕「原來狐狸是吃狗飼料嗎?」事實上,狐狸的確屬於犬科,有的甚至保有類似家犬的習性,可以被人類馴服。

藏王狐狸村中,遊客在指定的「人間休憩所」中可以購買飼料放心餵食,並更換隔離衣抱抱比較親人的狐狸,但其餘區域則要避免擅自觸摸或餵食。

關鍵字: 藏王狐狸村狐狸日本寶寶幼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