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男友吵架燒炭貼臉書 暖警翻女兒牆踹開房門即刻救援

▲李女送醫後已無大礙。(圖/警方提供/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一名李姓女子日前跟男友吵架,一氣之下發文表示要燒炭,由於她曾有相關紀錄,朋友見狀馬上報警處理。員警到場後冒險爬過女兒牆並且踹開房門,及時救出神情恍惚的李女,緊急送醫化解危機。

▼林警翻牆踹門救援。

警方表示,日前接獲一名倪姓男子報案,表示李姓友人和男友吵架,在臉書上發文要燒炭輕生,由於她之前有過自殺紀錄,不敢輕忽,而且手機也一直打不通才會報案求助。員警林羽鶴立刻趕到李女住處,眼見門窗反鎖,按鈴呼叫又沒有回應,但是門外已經傳出陣陣燒焦味。林警認為事態緊急,冒險爬過女兒牆進入屋內並且踹開房門,澆熄炭盆打開窗戶,並且讓救護人員緊急救治,這才從煙霧迷漫的房間救出精神恍惚的李女。

▼進房後開窗澆熄炭火。

幸好李女經過急救後已無生命危險。對此,警方表示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如果真的有困難可以打生命線專線,讓「念頭轉個彎」。

▼員警林羽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