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失戀痛毆母牛出氣 19歲屁孩把乳牛打到吐血身亡

▲19歲男被拍到,在農場裡把牛揍到吐血的殘忍畫面。(圖/翻攝自「Animal Equality」的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薩默塞特郡(Somerset)19歲農場學徒尼科爾(Owen Nichol),只是因為失戀就把氣出在牛隻身上,不但對剛分娩完的母牛拳打腳踢,還怒摔狂踩牠剛生下的小牛,照片中顯示其中一隻牛被打到滿身是傷、吐血身亡的畫面,殘忍暴行被法官形容是「踏入法界23年來,最殘酷的動物虐待案」。

尼科爾在父親經營的農場當學徒,去年12月8日上午他被動保團體「Animal Equality」拍到虐待牛隻畫面,4分鐘的影片中可看到他對母牛又打又踢、連剛出生的小牛也不放過,不但亂摔小牛,還用腳狂踏同一隻小牛7次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尼科爾被捕後辯稱自己當時失戀,再加上為了照顧肺炎入院的祖母,睡眠不足又心情不好才會衝動做出傻事。法官雖然認為尼科爾犯下了不可原諒的暴行,但有鑑於被告當時處境、事後又十分配合調查,最後判他入獄3個月,和150小時的社會服務。

關鍵字: 乳牛母牛虐待動物英國Owen NicholSomerse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