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吃貨團到場開挖 網友:讓生蠔成為丹麥的回憶

▲丹麥生蠔肆虐,大陸人開挖啦。(圖/翻攝自大歐洲吐槽君微博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太平洋生蠔危及丹麥海岸生態的消息在近日引起大陸網友熱烈討論,窮游網還發起免費送機票到丹麥吃生蠔的活動,當地網友27日表示,已經有人前往現場開挖拉,還附上豐富的戰利品,當地旅行社也推出專屬行程。其他網友看了之後表示,從今以後丹麥再無生蠔,讓生蠔成為丹麥的回憶。

太平洋生蠔在10多年前入侵丹麥,在沒有天敵的情況下,它們瘋狂生長,整個利姆海峽(Limfjordens)都有它們的蹤跡,並嚴重壓縮丹麥本土生蠔的生存空間,科學家曾提議讓丹麥國民用吃來把它們消滅,但在丹麥人口只有600萬的情況下,這項建議並沒有起到太大的作用。

在丹麥大陸網友表示,一開始只是在丹麥華人社群裡討論,接著就變成200多人的大群組,連德國、瑞典的華人也紛紛加入,而且當地的旅行社已經把挖生蠔的路線給規劃好了,只要報名人數夠就能立刻開團,連挖生蠔需要攜帶的器具跟注意事項都有人詳細的列出來了。

第一批先遣隊已經到場挖生蠔,並附上許多戰利品的照片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有網友表示,「那一刻,生蠔終於回憶起了被中國人端上餐桌燒烤架路邊攤的恐懼。」也有網友說,「不瞞你說,給我足夠的蒜蓉,我一個人能殺它個三進三出。」當然更多的網友對丹麥生蠔未來的處境感到同情,「生蠔:你的良心不會痛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