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打球只聽教練的 布萊恩攤手:老兄,我Kobe耶...

 Kobe 2016年退役,讓全世界球迷不捨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傳奇球星「小飛俠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2016年4月14日打完最後一場NBA例行賽後,正式宣布自籃球賽場退役,令全世界的球迷相當不捨。雖然他不再於賽季球場現身,不過近日在節目《吉米A咖秀(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)》中談及退休後的生活,和女兒的互動笑翻全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 Kobe育有目前14歲、10歲及剛滿4個月大的3個女兒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在24日播出的《吉米A咖秀》中,Kobe談到自己的3個分別是14歲、10歲及4個月大的女兒,其中大女兒娜塔利雅(Natalia Bryant)和二女兒吉安娜(Gianna Bryant)會和他一起看籃球,最近也開始投入打球。身為前NBA球星的他,會忍不住傳授女兒投籃姿勢及技巧,卻當場被女兒們打槍:「這我會啦!」讓他超傻眼,比著自己不可置信地說:「老兄拜託,認真的嗎?」

▲ 女兒只聽教練的話,讓Kobe超無奈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另外,Kobe還爆料說,曾在場下把女兒叫過來教戰術,「妳搶到籃板之後,對方一定會…」,女兒卻回一句:「可是教練說…」,拿過5枚NBA冠軍戒指的他,在孩子眼裡地位不如教練,讓他忍不住大翻白眼,還在節目上發洩大叫:「妳什麼都不知道!妳根本什麼都不知道!」笑翻全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