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歲小哥哥護母、4歲弟捅傷搶匪 還剛好選中同家醫院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22歲的搶匪菲布斯(Brian Febus)日前已借廁所為由,強行闖入布朗克斯(Bronx)一戶住家。11歲的男童看見媽媽被打到流血,為了保護媽媽及4歲的弟弟,他先冷靜報警並持刀捅傷歹徒背部。巧合的是,最後雙方又選在同一間醫院就醫,菲布斯當場被認出並逮捕。

根據美國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菲布斯周二(25日)下午5時許前往布朗克斯一棟公寓住戶的家,假裝要借廁所,遭女屋主拒絕後憤而踹門闖入,雙方發生激烈扭打。女屋主為了保護11歲及4歲的兒子,奮勇持刀與菲布斯對抗,沒想到反而遭奪刀劃傷。

▲菲布斯奪下女屋主防身的刀反擊,沒想到卻遭11歲的男童刺傷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11歲的男童看見媽媽受傷流血,先是冷靜下來偷偷打電話報警,接著趁菲布斯不注意時持另一把刀刺傷其背部。菲布斯發現背後傷口血流不止,只好放棄搶劫趕緊落跑。

男童與媽媽雙雙掛彩,僅4歲的弟弟毫髮無傷,母子倆事後被送往聖巴拿柏斯醫院(St. Barnabas Hospital)治療,恰好在急診室遇到同樣來治療的菲布斯。警方當場將菲布斯逮捕,並以入室竊盜、襲擊等罪將他送辦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