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原飼主搬家…鄰居承諾領養照顧 沒多久竟發現狗狗慘遭遺棄

▲一隻名為泰莎(Tessa)的狗狗竟慘遭拋棄。(圖/翻攝自South Yorkshire Pet Ambulance臉書,下同)

寵物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76歲的老太太拉德克莉(Yvonne Radcliffe)原本養了一隻名為泰莎(Tessa)的小狗,因為近期要搬家至加拿大,擔心泰莎年紀太大,只好將狗狗割愛給認識9年的鄰居飼養,沒想到卻發生憾事。

根據《Bored Panda》網站報導,鄰居曾經向拉德克莉表示想要擁有一隻狗,因此很高興領養泰莎。不料沒多久後,拉德克莉的38歲兒子埃德華頓(Paul Edwardson)卻在臉書上發現泰莎被遺棄的照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埃德華頓打電話給母親告知有關狗狗的事情,拉德克莉聽聞後立即哭泣,一直重複問說「我的狗發生了什麼事情?」讓他感到心碎。埃德華頓指出,鄰居根本就沒有任何懊悔的心情,他們應該要有嚴厲的懲罰,直批「可惡至極!」

幸好英國羅瑟勒姆的「南約克郡寵物救援處」(South Yorkshire Pet Ambulance)發現了可憐的泰莎,將牠帶回去庇護所。現在泰莎不用擔心自己再被丟棄,動物救援處裡的志工都願意照顧牠。

▲鄰居承諾會照顧泰莎,卻放棄了。(圖/翻攝自South Yorkshire Pet Ambulance臉書)

關鍵字: 領養毛小孩遺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