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主席6強對決! 周六舉辦首場電視政見會

▲國民黨主席6人爭」。(圖/合成照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倒數不到一個月!國民黨主席6人爭霸,將在520正式投票。根據國民黨中央規劃,將分別在4月26日(六)以及5月6日(六)舉辦電視辯論會,將選舉主軸拉回黨務改革及政策辯論。外界關注口才好的副總統吳敦義是否能在電視辯論會中取得優勢,趁此拉低黨主席洪秀柱的聲勢。

根據國民黨規劃,將舉辦黨主席候選人「辯論性質電視政見會」,第一場將在4月29日下午2點至4點,地點在中視;第二場則是5月6日下午2點至4點,地點TVBS,均會提供網路直播。

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日前受訪表示,單場舉辦費用大約50萬,採取「使用者付費」,看有多人參選人願意加入,再平均分攤這筆錢;至於為何不是黨中央出錢?他則回說,「因為黨部真的沒錢了」。

電視政見會當天下午1時30分進行候選人發言順序抽籤,形式分3輪進行,每位候選人每輪發表時間5分30秒,每位候選人共發表16分30秒。發言順序當天抽籤決定,3輪政見發表為同一順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