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奇藝帶你重溫《鬼怪》 有機會獲得孔劉抱枕!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《鬼怪》先前在愛奇藝台灣站播出後創下高點擊率,同時話題不斷,此次孔劉來台舉辦見面會,愛奇藝台灣站也趁勢推出「愛奇藝網路世界魔法體驗屋」,讓民眾透過體感互動進行闖關遊戲,消費者可以選擇韓劇中的角色,無論想變成《鬼怪》中的金信還是《太陽的後裔》裡的劉大尉都可以,因孔劉來台,再度掀起《鬼怪》熱潮,不少民眾在遊戲過程都選擇《鬼怪》中孔劉經典的插劍圖案,作為闖關的人物。

 
▲愛奇藝周年慶體驗屋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愛奇藝台灣站提供了限量版的孔劉、李棟旭和金高恩抱枕,讓民眾闖關抽獎,也因此吸引不少排隊人潮,愛奇藝體驗屋活動為慶祝週年慶,在現場同時可抽愛奇藝會員月卡、季卡和三星手機。愛奇藝周年慶體驗屋,化身《鬼怪》孔劉穿越愛奇藝網路魔法世界,現場有機會抽孔劉抱枕喔!!愛奇藝線上看,重溫《鬼怪》。

活動時間:
明曜百貨廣場4/24-4/30,11:00-21:00
武昌誠品騎樓5/5-5/11,11:00-21:00
信義誠品門口(近星巴客)5/22-5/28,11:00-21:00 


▲愛奇藝提供鬼怪系列抱枕送民眾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孔劉4/27(四)抵台近百粉絲擠爆機場,4/29(六)首度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,讓大批「孔太太」們都激動不已。想知道更多孔劉來台的即時消息,記得隨時鎖定韓星爆爆粉絲團。想重溫韓劇《鬼怪》,愛奇藝線上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