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 好朋友野餐日 甜點大師陳妍希輕食DIY教學

2017年04月28日 11:27

▲輕食沙拉好看又好吃,輕鬆帶著走。(圖/翻攝自LibreStock/示意照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將再次於5月6日(六)在華山中央藝文公園舉辦「2017年好朋友野餐日」,活動集結明星好樂、野餐園遊會、輕食料理DIY與毛孩子秀才藝等4大主題邀請雲友們遠離塵囂,一起在大自然裡享受輕鬆無壓的交流。其中輕食料理DIY邀請到甜點名師陳妍希為大家示範,現場會準備菜單、食材和精美餐具,僅限網路預約報名,今日起限量開催中!

▲蔬果三明治繽紛又健康,是野餐的好朋友。(圖/翻攝自LibreStock/示意照)

陳妍希老師以主持電視節目做點心過生活聞名,來自一個對美食有高度品味的料理家族,自幼在廚房裡跟進跟出,薰陶出挑剔的品味與高超的手藝。曾開設一家英式小茶屋,供應各種「神仙級」糕點,並曾任料理節目主持人、甜點老師。出版過許多食譜書,包括《幸福甜點》《禮物甜點》《健康西點》《甜蜜早餐》等。 雖是以甜點烘焙聞名,但由於從小耳濡目染,對各式料理樣樣精通,2015年開設燉物小食堂,受到家庭客喜愛。ETtoday「2017年好朋友野餐日」邀請到陳妍希老師,現場示範適合野餐的輕食料理,分別為甜甜三明治和脆脆沙拉罐,現場提供食譜與食材,為響應環保,學員可攜帶個人餐具,2人1組(每人只要100元)報名費,限網路預約報名,限量開催額滿為止

▲陳妍希老師以主持電視節目做點心過生活聞名。(圖/陳妍希老師提供)

▲陳妍希老師現場示範適合野餐的輕食料理,限網路預約報名,限量開催額滿為止。(圖/ETtoday製表)

▲HOLA有許多夏日野餐提案,讓生活更有FU。(圖/HOLA提供)

▲美食搭配時尚餐具,讓美味更加分。(圖/HOLA提供)

除了大家喜愛的美食DIY,「ET好朋友野餐日」豐富的吃喝玩樂應有盡有,2016年首次舉辦就吸引超過萬人擠爆華山!睽違一年,今年野餐日演唱陣容更堅強,除了邀請荒謬大師沈玉琳與大家練肖話、Rap炒熱氣氛之外,更有情歌王子張智成、方炯鑌、宇珊、A-TEAM等實力派天王天后站台,現場和雲友們面對面同樂,讓大家免費隨著音樂搖擺跟唱,享受一下野放嘶吼的舒壓好日子。


2017 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,將於5/6(六)台北華山中央藝文公園盛大舉辦,集結音樂表演、市集、毛孩子走秀等豐富內容,邀請大家一起來玩樂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常常鎖定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的民眾,一定知道ET寵物明星雲集,為了呼籲大眾對毛孩子負責、拒絕棄養,用心給予貓貓、狗狗適合生活的友善環境,因此「好朋友野餐日」規劃「毛起來最愛Show」活動,開放一個歡樂平台,讓多年來深藏不漏的毛孩子,有機會賣萌切磋、展現特殊才藝,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或者在5月6日上午11點前至活動現場登記,邀請喵星人、汪星人一起來逗陣! 


▲今年「好朋友野餐日」陣容更威!5月6日(六)記得前往華山中央藝文公園,一起聽歌搖擺。

2017年好朋友野餐日」5月6日再度號召野餐潮客們,快帶著你的好友、家人與毛小孩盡情在草地上奔跑吧!鋪張繽紛的地墊,擺上澎湃輕食、水果與鮮花,一同沐浴在陽光底下放空、閒聊,現場還有LIVE演唱、好朋友市集、野餐料理秀等豐富體驗,還有Lu's達達妃妃陪你打卡拍照,替夏天美好野餐季揭開序幕。

★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活動細節►►
★日期:2017年5月6日(六)11:00~17:00
★地點:華山中央藝文公園 (台北市杭州北路北平東路交叉口,華山文創園區後方)
★參加方式:準備好你的野餐熱情與食物、野餐工具,當天免費自由參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