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貓看社會/獸父酒後輪姦2女兒長達3年 姊姊竟懷孕⋯

▲一名獸父性侵兩個女兒多年,導致兩姊妹身心受創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文/憑江笑笑生

台北市在2005年4月曾發生一件令人痛心又悲傷的案子,一對小姊妹因為父母離婚,父母分開後由爸爸照顧,但爸爸卻是人面獸心的傢伙,在姊姊9歲時,酒後居然強姦了姊姊!

當時五歲的妹妹,則被爸爸猥褻得逞,姊妹倆就這樣暗無天日地過了3年,直到姊姊懷孕;本案例雖然看來令人震驚,卻是社會上三天兩頭就發生的悲劇,盼普羅大眾正視。

獸父被警察抓走當時,姊姊跟妹妹已經是12歲跟8歲,就讀某國小五年級與二年級,姊姊因為被爸爸侵犯,時常帶著妹妹逃家。

令人傷痛的是,學校曾因兩女孩逃家、逃學,前往家裡調查,卻沒查出兩女孩被爸爸性侵情事,導致姊妹倆一再身心受創。

▲兩姊妹長期被爸爸性侵,直到姊姊發現月經沒來,到醫院檢查才發現已經懷孕。(示意圖/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姊姊長期被爸爸性侵,只要爸爸喝酒就會侵犯他們,3年來只是默默忍受,從不敢跟外人說,直到案發當時,姊姊發現月經已經2個月沒來,到某市立醫院婦產科檢查,才發現已經懷孕。

姊姊哀求醫師,幫她拿掉小孩,也不願說出到底懷的是誰的孩子,直到女警隊與社工耐心跟她溝通,才說出是爸爸的獸行,並透露連妹妹也已遭殃。

姊妹倆把三年來的遭遇全盤托出,「害怕看到爸爸,不喜歡這個家」而犯父被警方質問時,竟表示,「姊妹倆常逃家逃學,我嚴厲管教他們才這樣說。」還辨是前妻想拿到監護權才教他們這樣說。

而被警方問,「如果是這樣,那為何九歲的妹妹處女膜也破了?」獸父更狡辯說,「是小孩子逃家在外鬼混的結果。」令人對其獸行感到憤怒。

社會局得知真相後,趕緊安置兩姊妹,並到家附近調查,鄰居得知此事,還痛罵該男連禽獸都不如!

*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推出「夜貓看社會」

每晚21點30分,台灣最驚悚的社會案件,重新回顧
打混社會線長達20年的「憑江笑笑生」專業執筆
揭開你不知道的社會線面紗

快免費下載↘「夜貓看社會」只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曝光!

下載網址:https://goo.gl/qJLuNm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