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齡女不甘青春走下坡 靠「這一瓶」再創視覺美肌新高峰

▲大齡女子不甘面對體力與美麗走下坡,聰明選擇資生堂國際櫃「全效抗痕淨斑白金萃」,一瓶輕鬆為自己再創視覺美肌新高峰。(圖/資生堂提供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據統計,台灣有80%的女性認為超過35歲後,自己已不再具備年齡優勢,不能再用撒嬌、裝可愛來面對職場與生活的困境,甚至不再感受到男性的禮遇。隨著年紀增長,美麗、體力雙雙走下坡,必須花更多力氣讓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;但是見多識廣的大齡女可不服輸,只要善用智慧選擇最好的資生堂國際櫃「全效抗痕淨斑白金萃」,即可輕鬆為自己再創視覺美肌新高峰。

▲忙碌的台灣大齡女子,普遍處於事業、家庭蠟燭兩頭燒的窘境,需要效果好、省時、簡單的保養方式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忙碌的台灣大齡女子,普遍處於事業、家庭蠟燭兩頭燒的窘境,但愛美的心依舊不落人後,對於美麗最在意的絕對是肌膚狀態,其次才是身材與健康。其中又特別嚮往擁有年輕時的緊緻凍齡、透亮、白皙肌膚,因此在挑選保養品時,特別希望能找到效果好、省時、簡單的保養方式。其實想要滿足這些需求並不難,資生堂國際櫃全效抗痕淨斑白金萃一品到位~以業界首創抗黑淨白同時凍齡的技術,完美反轉所有大齡危肌問題。

▲全效抗痕淨斑白金萃含有資生堂獨家VP8成分,可改善歲月所致的肌膚困擾。(圖/資生堂提供)

針對大齡女子最介意的熟齡斑點、暗沉等問題,使用全效抗痕淨斑白金萃一瓶即可搞定,因其含有豐富精華成分,可精準改善歲月所致的肌膚困擾。資生堂發現,黑色素的增生路徑不再只有表皮而已,故全效抗痕淨斑白金萃採用阻黑煥白WT成分及SHISEIDO 獨家的VP8肌能配方,提升表皮的防護能力,有效鎖住肌膚所需的水分,雙重修護,並直擊因紫外線和老化現象導致肌膚機能降低的主因,讓成分從肌膚表層滲透至內層,表裡同步改善乾燥、斑點與膚色蠟黃,使肌膚恢復彈力、緊緻、紋理平滑柔嫩度與透亮白皙感。

▲保養品用量要足,再搭配輕輕拉提按摩,才能讓保養效果發揮最大值!(圖/消費中心攝)

選對保養品後,用量及用法也是重要的必學保養技!觀察發現,不少女性抱持「省著點、用久一點」的想法,導致用量不足反而使肌膚挨餓,大幅降低保養成效難讓保養效果發揮最大值!在按摩上也有小技巧,把握由下而上、由內往外的原則,將保養品塗擦於全臉後,再針對嘴角、法令紋、眼周等容易洩漏大齡秘密的部位,以輕輕畫3圈的方式加強,最後再由下巴到太陽穴、眼下頰部到太陽穴、額頭中央到太陽穴各一次,即完成提拉按摩,一瓶達成反轉大齡感,擺脫使用瓶瓶罐罐的繁瑣保養程序,才有時間來愛自己多一點、更美一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