孔劉帶爸爸、媽媽訪台!野生捕獲和藹爸「跟他長很像」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演員孔劉27日首度到訪台灣,為2天後的粉絲見面會做準備,此趟預計停留4天3夜,下榻文華東方酒店,特別的是,此趟行程他帶著爸爸、媽媽一併訪台,晚間爸媽也搭乘轎車抵達鼎泰豐大啖美食,但是個性低調的他並未出門,現身餐廳的人僅有工作人員及他的爸媽。

►想看更多孔劉來台相關報導請點我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孔劉27日抵台。(圖/讀者提供)

孔劉27日抵台後,晚間甩掉大批媒體及粉絲從後門進入下榻酒店文華東方,約莫半小時左右,爸爸、媽媽現身大廳準備外出吃飯,爸爸的輪廓與他相似、長相和藹,辨識度頗高,媽媽則是氣質非凡,留著一頭捲髮。

▲▼孔劉過去曾曝光爸爸、媽媽的長相,此趟他帶著爸媽訪台。(圖/翻攝自韓網、記者林世文攝)

一行人抵達餐廳後在3樓用餐,卻未見孔劉現身,工作人員進餐廳前表示「要外帶食物」,疑似是為了孔劉準備晚餐。他出道16年來未曾訪台,29日首次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,目前也確定當天Sam Kim會擔任嘉賓獻唱,讓等了16年的粉絲相當期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