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王溢正投出本季代表作 拿MVP嚇一跳:是我喔?

▲王溢正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王真魚/台南報導

Lamigo桃猿本土先發王溢正27日對統一獅之戰,主投7局僅丟1分,中斷開季3連敗,首勝終於到手,獲選單場MVP,賽後受訪驚訝表示:「喔!今天是我喔?」

王溢正前幾場帳面成績不理想,上周調往牛棚找手感、周日對中信兄弟雙重賽午場接替林樺慶中繼,卻吞下第3敗,他坦言,心情多少受到影響:「連續3敗,感覺自己都快沒工作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天重返先發,王溢正調整心情,告訴自己不要投給對方打:「盡量把球壓低,讓打者打不好,很高興終於止敗了。」

王溢正前4.1局沒有被擊出任何安打,6局失掉唯一1分,合計用108球投完7局,被敲5支安打,送出5次三振,2次保送,防禦率自7.64降至5.84。

賽後獲選單場MVP,但王溢正一度不知是自己,主動問記者後,才恍然大悟:「原來今天是我喔。」他開心表示:「之前也不是狀況不好,運氣差了點,今天也很感謝隊友,幫助我很多。」隊友陳俊秀在旁笑稱:「不用擔心他啦!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