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小黃金獵犬遭惡意「切斷尾巴」!發現時傷口潰爛長蛆

▲小黃金獵犬的尾巴被人惡意切斷 。(圖/取自mutts & mittens community臉書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加坡街道上,上週六有人發現一隻年幼的黃金獵犬Shorty,牠的尾巴被人整個切斷,臀部形成一個大窟窿,傷口都已潰爛長蛆。

犬隻訓練師Sam Chan將Shorty悲慘的照片PO上社群網站,他希望透過照片能找到可惡的凶手。Chan指出這傷勢的切口非常整齊,應該不是意外,而是被惡意虐待的結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地動保組織的會長Derrick Tan表示,不確定Shorty的尾巴是不是被切斷的,也可能是被橡皮筋綁死所致,同時他也認為切口太整齊,研判為虐待案。

Shorty治療後被送到收容所等待領養,牠顯得非常活力十足,該組織還放上牠喝牛奶的影片,顯示能正常進食,新加坡農業食品與獸醫管理局已介入調查此案。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虐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