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云菲衰惹怒李宗瑞電影! 挨批「藉片炒作」警告閉嘴

記者洪文、林映妤/台北報導

玖壹壹師弟團「187 INC」梁云菲日前傳出加入演出李宗瑞迷姦案改編電影《有罪》,卻在開拍前意外傳出「合作破局」。對此,劇組27日發布聲明,批評混血兒娛樂187成員「藉片炒作」,再有不實消息傳出會以法律訴訟。

▲梁云菲被李宗瑞電影劇組批評「藉片炒作」。(圖/翻攝自梁云菲臉書)

梁云菲3月初接到《有罪》角色開心表示:「不知道會收到什麼挑戰,尺度部分不用擔心!」未料,不到一個月就變卦。據悉,電影公司相關劇本、合約細節尚未提供給藝人,就先要求梁云菲「一個人」飛到大陸去,表示要到大陸當地才可以給合約;此外,電影公司提供的拍攝合約,是提供另外一部片名合約,並非「李宗瑞」,疑點重重。混血兒娛樂當時表示,基於保護藝人立場,沒有辦法答應演出。梁云菲尊重公司決定,對於錯過演出大喊失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李宗瑞電影《有罪》日前宣佈開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電影《有罪》27日發布聲明表示:「混血兒娛樂187成員多次通過媒體借本片進行炒作,並用不實信息披露在媒體的文章中。」導演魯宗岳同時警告,未來任何演員、媒體傳出任何不實消息造成名譽損害,預計採取法律問責及訴訟。

對此,混血兒娛樂回應《ET看電影》:「無法回應什麼,跟劇組雙方無任何合約及允諾條件,雙方並無合作,也不清楚劇組所發布訊息是要表達什麼。」無端被劇組批評「炒作」不會生氣,「話隨人說,他們有發表言論的自由。」

隨後,劇組又向《ET看電影》公開選角內幕:「《有罪》因考慮玖壹壹合作參演的可能性,和混血兒娛樂進行接洽,並關於玖壹壹成員春風出演黑幫大哥角色的洽談,一直未定187組合出演的具體角色,並未提供角色合約。在籌備期間,混血兒娛樂多次交流,因為187成員梁云菲已經借《李宗瑞》電影成功宣傳,所以怕提到出演,最後未能出演,不好給媒體交代,在基於好朋友的身份,答應給她出演其中的角色,最後因雙方交流上出現不愉快,我方終止了合作,而其成員梁云菲開始媒體炒作自己,還在fb上 #魯宗岳# 導演。我方不願和其產生口水,而反而幫助對方炒作。對方卻得寸進尺,不停用這個事情來炒作自己,更加惡劣的是,還提到差點騙色,『亞洲波神』巧巧、『小歪廚房』小歪等都有參與。藝人本人非常清楚是否存在騙色的可能。」對此,混血兒娛樂僅回應:「各有立場,電影很辛苦,需要話題。」盼事件早日落幕。

電影《有罪》聲明全文:

根據李宗瑞等事件改編的電影《有罪》,所有演員已經確認,片中所有演員都已簽署保密協議,之前關於混血兒娛樂187成員多次通過媒體借本片進行炒作,並用不實信息披露在媒體的文章中,在此導演魯宗岳提醒非劇組演職人員,如果用不實信息對該電影以及導演的名譽進行損害,我們將對信息發佈者以法律問責,同時對未經證實信息屬實的媒體進行法律訴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