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蜜蜜!陳庭妮慶28歲生日 曝合體胡宇威吃大餐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藝人陳庭妮將過28歲生日,她27日出席服裝品牌bossini全新品牌發表會,現場除了切生日蛋糕,聊到這週行程,這幾天已和許多朋友相聚,吃了各式種類餐廳,甚至回到台中老家過生日。那緋聞男友胡宇威如何慶祝?她笑說,就一起吃生日大餐囉。


▲陳庭妮出席服裝品牌活動。(圖/公關照)

從模特兒轉戰戲劇圈事業有成,陳庭妮十年前出道,至今剛好滿十年。當時曾誇下28歲結婚,30歲生子;妮妮笑說,時間都快到了,不如改35歲結婚吧。至於今年生日願望,她只說,希望身體一切健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4月初剛播映的公視人生劇展《告別》,陳庭妮下半年預計上檔的國片《賽鴿探戈》,分別飾演按摩女郎與鋼管女郎。她也期許自己,「朝向成功消化豐富多元的角色,做一名好演員。」


▲陳庭妮(左)與美美爸,插畫家H.H先生(右)攜手bossini。(圖/公關照)


▲胡宇威陪妮妮吃生日大餐。(圖/翻攝臉書)


▲陳庭妮過生日,朋友們紛紛進貢討女神開心。(圖/翻攝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