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院重審前瞻! 洪秀柱:國民黨的辛苦獲全國支持

▲前瞻條例宣布要逐條審查,國民黨拿桌衝主席台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立院經濟委員會26日上午僅宣讀條文就完成「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」初審,重演一例一休「一分瑩」事件,引發極大爭議。身為委員會召委的民進黨立委邱議瑩27日表示終於願意撤回決議,將前瞻計畫退回重審。對此,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透過競選辦公室發出聲明表示,在國民黨立委們的辛苦堅守程序正義下,終於引起全國輿論的支持。

洪秀柱表示,民進黨昨天的蠻橫無理,讓民進黨答應重新開放討論,她除了感謝國民黨黨團所有委員們昨天的辛苦以外,也將要求黨中央配合所有的委員們,繼續對抗民進黨的不公不義,貫徹人民對本黨監督民進黨的強大期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