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胡金龍用力揮棒後跪地 改打第5棒求打點送回隊友

▲胡金龍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歐建智/新北報導

富邦悍將胡金龍最近打擊都很用力,常會有揮棒後跪地的動作,胡金龍表示,改打第5棒之後,攻擊模式也有改變,以打點為主,可以把隊友送回來得分。

胡金龍以往揮棒都很輕鬆,今年球季似乎都揮的很大力,常會看見他在用力揮棒之後,單腳跪在地上的畫面,幾乎每一棒都揮的很大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這樣的改變,胡金龍表示,之前擔任開路先鋒,主要是求上壘為主,現在打第5棒的角色有所不同,在壘上有人時要送隊友回來,比較追求打點,打法自然有不同,但不變的是都要確實擊球。

胡金龍不諱言表示,現在帶著疲累比賽,有時打出去時,臉上的表情都是有一點僵,比較沒有笑容,這是打完經典賽的症狀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!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:我們看到你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