株連九族森77!KMT撇婦聯會 苗博雅:為什麼要雷隊友?

▲邱大展強調,婦聯會並非國民黨附隨組織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黨產會27日針對婦聯會召開聽證會,釐清其是否為國民黨附隨組織,以及其財產是否為不當財產。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發聲明,否認婦聯會為國民黨附隨組織,黨產會追查黨產不要株連九族。對此,社民黨發言人苗博雅幽默翻譯邱大展的話,「婦聯會是家人!株連九族森77!」簡直像反串。

邱大展在聽證會前發出聲明強調,婦聯會從成立以來,國民黨均無以直接或間接方式,對婦聯會之人事、財務或業務經營之重要事項為實質控制支配之事實,也無以相當對價轉讓婦聯會使其脫離國民黨。

對於黨產會的指控,婦聯會則喊冤,黨產會推估婦聯會最大財源「勞軍捐款」是民間捐款,婦聯會所有作為都合乎法令規範。

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稍早也轟婦聯會「說廢話」,「勞軍捐」當然是婦聯會配合國民黨政權對人民巧取豪奪所得,「不然是向鬼收錢?」苗博雅則在臉書上轉貼相關新聞指出,邱大展的話間接承認「附隨組織是客人,婦聯會是家人」,「為什麼國民黨要這樣雷隊友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