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買3個雞腿飯:都要蒸蛋 收到老闆「貼心親子便當」傻眼

▲他買3個雞腿飯:都要蒸蛋,收到老闆「超貼心便當」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天兵便當又出現啦!有林姓網友PO文分享,買便當時跟老闆說要買三個,「三個都要蒸蛋」,沒想到回家打開一看,竟然被擺了一道。好好的雞腿便當,配菜全部都是蛋,照片逗樂超過2萬網友,笑說「如你所願」、「老闆有把你的話聽進去」,要他以後講話要講清楚。

林姓網友27日在爆料公社公布便當菜色!他說,當時買三個便當,跟老闆說「三個都要蒸蛋」,結果打開一看,「真的三格給我蒸蛋」,完全沒有其他配菜,飯盒裡只有一隻大雞腿、白飯和三塊蒸蛋,讓他相當傻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PO文超過2.5萬讚,網友笑到噴淚,誇獎老闆是天才,聽進客人的話,很貼心、很棒,「蒸蛋配飯超好吃」,封這個便當是「親子便當」。

另外還有網友看了也分享上次買到的「神奇便當」,因為跟老闆說「白飯多一點」,打開來配菜格也變成白飯,整個便當只有飯配雞排,讓人不禁嘴角失守。

▼買雞排便當「白飯多一點」,三樣配菜都變飯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