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廁所衛生紙用完了!男友要她喊愛犬 「即刻救援」笑翻

▲媽媽,你叫我嗎?(圖/翻攝自Ozzy and Co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上完廁所卻發現衛生紙用完了簡直讓人崩潰,幸好義大利靈緹犬歐茲(Ozzy)幫了大忙!粉絲專頁「Ozzy and Co」PO出一張有趣的照片,歐茲脖子上掛著衛生紙「英勇救母」,原來正是是男主人的「機智」,可愛的故事獲得20萬讚與8萬7千次分享。

歐茲的主人莎賓娜(Sabina)17日和男友回到家,2人正好急著上廁所,幸好家裡有2間廁所所以他們不用等待彼此,但是當莎賓娜上完廁所卻發現「衛生紙用完了」,她急著喊男友看看能不能幫忙,「他也沒辦法起來,所以就叫歐茲去他的廁所,然後要我叫歐茲過來,於是我眼前就出現這樣的景象。」照片中,歐茲的脖子上掛著一捲衛生紙,一臉疑惑地看著媽媽,而掛在脖子上的藍色線其實是「手機充電線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莎賓娜說,歐茲的「英勇行為」拯救了她的一天,「最有趣的事,其實平常放東西在歐茲身上他一定石化,但這次牠是乖寶寶!後來得到好多獎賞。」雖然歐茲這次的即時救援幫助了媽媽,但牠似乎還沒準備好當隻「全職外送狗」,莎賓娜開玩笑地說,「我試著讓牠幫我拿酒來,但失敗了。」至少歐茲的「隱藏能力」在重要的時刻發揮了很大的作用。

關鍵字: 衛生紙狗幫手情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