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境與現實的奇幻之旅《午睡公主》5月19在台上映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車庫娛樂於今(4/27)日宣佈《午睡公主~不為人知的故事~》(以下簡稱《午睡公主》)預計5月19日在台上映。本作是由《東之伊甸》、《攻殼機動隊》的日本動畫導演「神山健治」執導,且找來當紅人氣演員高畑充希、江口洋介,聲優釘宮理惠…等強力卡司幕後獻聲。

《午睡公主》是日本知名動畫導演神山健治睽違五年的新作,但本作與過往作品風格迥異,誕生的契機為曾擔任多部知名動畫製片的奥田誠治,當時以「來做一部自己女兒想看的電影如何?」、「試試做點其他的類型動畫如何?」,讓神山健治導演靈光一閃創作了《午睡公主》。

本作故事描述主角「森川心羽」是個平凡的女高中生,然而某日父親突然被逮捕,此時心羽發現自己的夢境與現實有連結,且可能是拯救父親的關鍵,從此踏上穿梭夢境與真實兩個平行世界的奇異冒險。

對於本作的角色與故事設定,神山健治導演表達以下看法:「現在年輕人都很開朗,好像看來都沒有什麼壓力,但為了像這樣沒有壓力地活著,一定會在哪裡累積壓力吧。我想壓力的宣洩出口,其中之一可能就是睡夢中的世界吧,心羽也是在夢裡與自己遺忘的故事重逢,這跟她內心的新發現有所關連。」。並且表示當時知道心羽的配音是由高畑充希時,更加決定心羽的角色性格。

※《午睡公主~不為人知的故事》官方網站

※《午睡公主~不為人知的故事》官方粉絲團

關鍵字:午睡公主~不為人知的故事~高畑充希神山健治森川心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