飲料廠與《七龍珠》合作 紙娃娃創角系統掀網友捏角熱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食品大廠 KIRIN 為宣傳旗下氣泡水飲料「METS」,特別與人氣作品《七龍珠》推出聯名合作活動,並且於近日內舉辦《行星 METS 最強決戰武道會》線上對戰遊戲。玩家只需要進入活動網頁,創造屬於自己的角色,便能在線上與其他玩家所創造出來的戰士,一同競爭、搶奪「最強」戰士稱號。

而這次也並不是 KIRIN 第一次與七龍珠進行跨界合作,過去早在 2013 年 3 月就曾經與「燻製咖啡BLACK」推出食玩的合作活動,時至今日來到 2017 年又再度展開跨界合作。

▲ 進入首頁就可以發現到目前排名最強的玩家積分。(圖/翻攝《行星 METS 最強決戰武道會》網頁)

在活動網頁當中玩家可以自行選擇人物種族,過去曾在原作出現的角色種族,舉凡地球人、賽亞人、人造人、界王神、納美克星人、魔人族、弗利沙族⋯⋯等種族都將開放玩家自由使用。

▲ 玩家在一開始必須先選擇人物種族。(圖/翻攝《行星 METS 最強決戰武道會》網頁

選擇完畢之後,玩家將可以選擇要搭配使用的臉部細節和髮型,大量曾在原作出現過的人物臉部表情⋯⋯等特徵,都將開放讓玩家自由搭配組合。

▲ 當然,超級賽亞人的髮型也是可以選擇的。(圖/翻攝《行星 METS 最強決戰武道會》網頁

▲ 完成創角之後,就來選個煞氣的稱號與名字吧。(圖/翻攝《行星 METS 最強決戰武道會》網頁

當玩家完成建立角色之後,便會進入人物數值表的頁面,當中將會包含玩家的戰鬥力點數,以及排名資料,若玩家想要提升自體的戰鬥力點數,可以透過下方的 Facebook 及 Twitter 按鈕分享就能增加戰鬥力,此外下方的紫色按鈕則是與其他玩家進行戰鬥,而右邊的綠色按鈕則為飲料實體序號輸入按鈕,玩家可以透過購買 METS 飲料提升角色數值。

▲ 玩家也能將創立完成的角色圖像進行下載。(圖/翻攝《行星 METS 最強決戰武道會》網頁

當然,身為一個為戰而生的戰士,選擇靠戰鬥來提升素質也未失為一種方法,但是一天最多只能進行五場戰鬥,如果想要快速提升戰鬥力還是只能靠購買飲料序號。本次推出的活動不僅趣味十足,在網路之間更是掀起一股話題,不少網友開始紛紛在推特上分享自己的人物,更甚至是開始利用紙娃娃系統去創造其他作品的角色。

▲ 玩家在一開始當然只有被虐的份。(圖/翻攝《行星 METS 最強決戰武道會》網頁

《行星 METS 最強決戰武道會》網站

關鍵字:KIRIN七龍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