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勇敢小狗DODO連打2針! 身體抖抖卻「沒唉一聲」

▲DODO打針超勇敢。(圖/「DODO君」粉絲專頁提供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打針對許多人來說是一件可怕的事,不過馬爾濟斯DODO卻勇敢面對,日前把拔馬麻帶牠到獸醫院打預防針,雖然怕得身體微微顫抖,但牠都沒有哭哭,讓網友們大讚「好棒!」

臉書粉絲專頁「DODO君」PO出DODO施打預防針的錄影畫面,只見DODO被抱在懷中,接連打了2針預防針,雖然有點掙扎,牠卻一聲也沒叫出來。飼主表示,其實DODO好痛,但還是這麼勇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,「 媽呀!2針喔!」、「 DoDo好勇敢」、「真棒的寶寶!」、「完全沒當一回事~我家的都抱緊緊」、「好棒棒哦~」、「 完全當小朋友耶!」、「DoDo好乖哦!」

也有網友關心,之前帶自家5個月大的毛孩打預防針加狂犬病疫苗,沒想到打完回家路上就在懷裡嘔吐昏迷,「小狗因體質問題有時會受不了。所以最好是分兩次打比較安全喔!」

對此,DODO主人回應,每隻狗狗的體質不一樣,所以施打前都要請醫生再三確認,「昨天多多(DODO)打回來之後有一點小發抖跟愛睡覺,今天狀況也還可以。」

 

關鍵字: 預防針馬爾濟斯汪星人打針有點毛毛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