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判2年不排除提再審 魏應充「將持續行善、關懷台灣」

▲魏應充遭判刑2年,律師表示不排除提再審或非常上訴。(圖/東森新聞,資料照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頂新、味全混油案二審宣判今天出爐,前董事長魏應充遭判2年徒刑,不得易科罰金,全案定讞。其委任律師余明賢對此表示,收到判決書後,在法律許可下,將不排除提出再審跟非常上訴。

魏應充27日並沒有出庭聽判,委任律師余明賢表示,已在第一時間將宣判結果告訴他,魏董事長感謝外界的關心,「魏董事長的心情十分平靜,對於判決結果,他最不捨的還是所有員工這幾年遭受到的委屈和誤解,就判決無罪的部分,感謝法院能查明真相」,希望所有員工都能在判決後回歸正常生活。

至於就98配方調和油被判處2年徒刑部分,余明賢說,魏應充始終相信所有的員工,都在合法的基礎底下從事產品研發,「他自己以平常心看待判決結果,尤其他是虔誠的佛教徒,面對這幾年油品事件產生的紛擾,希望用能坦然、正面態度面對這些磨難,自認問心無愧,外界對他的批評和責難,他會用因緣果報的佛家思想來釋懷,這些磨難是他願意去承擔的,但對判決結果,還是有相當多的遺憾,希望未來繼續做一個手心向下的人,幫助需要幫助的人,持續行善,關懷台灣。」

味全委任律師陳彥希則表示,在大統摻混油部分,味全公司及員工獲判無罪,感到非常欣慰,至於調合油部份被判有罪,尊重法院判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