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哥」烙人圍警局 10分鐘後無人到場只好乖乖酒測

▲烙人圍警局,無人到場只好乖乖酒測。(圖/翻拍自騰訊影片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重慶市警方在進行臨檢時,攔截到一名酒駕男子,男子一開始態度強硬,不願意配合酒測,還打電話準備烙人來把警方圍住,但過了一陣子,發現沒有任何人到場後,男子只好默默地配合警方酒測,最後測出酒測值為1.5。

重慶市交警秀山大隊組織警力在轄區重要幹道進行臨檢時,發現一輛黑色轎車在見到有交警執勤後,突然緊急停車準備掉頭離開,警方趕緊在轎車逃離之前將他攔捕。駕駛下車後態度強硬,不僅不願意做酒精測試,還多次推擠警方,大聲叫囂。

為了不影響執法,警方果斷將這名酒駕嫌疑人帶回派出所。但到了派出所後,駕駛態度更加囂張,不只拒絕酒測,還誣賴警方砸壞他的車,最後甚至直接打電話烙人,「喂,在哪,在山上還是在哪,在哪個地方啊,噢,叫上二十個兄弟,到秀山大隊門口來。」

在鬧10幾分鐘後,這位「老大」發現完全沒有任何「弟兄」出現,只好無奈地接受酒測。經查,酒測值為1.5,以屬於酒後駕車,駕駛被移送法辦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