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孝遠替Jolin抱不平 嗆錦榮:靠女人的loser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身高190公分錦榮最近接下旅遊節目主持棒,日前受訪時透露,希望未來的女伴可以長得高一點,讓前女友Jolin意外中槍。身高200公分的前籃球選手哈孝遠,交過最高的女友是165公分,他說自己比較喜歡嬌小的女生,身高不是問題,對於錦榮的說法不是很認同,並嗆他是沒用的loser。

▲哈孝遠嗆錦榮是loser。(圖/取自哈孝遠、錦榮粉絲團)

哈孝遠去年與交往5年的女友分手,最近聽說對方即將步入禮堂,大方送上祝福。而他目前也有交往對象,已戀愛半年,現任女友身高約158公分。被問到身高是否影響兩人互動?他說,一切都很順利,且他歷任女友最高不超過165公分,最矮則是曾交過156公分的女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蔡依林身高158公分,與前男友錦榮相差超過30公分。(圖/取自蔡依林粉絲團)

錦榮最近受訪時提到挑女友的標準,身高必須要高,他說以前在紐西蘭站姿很挺拔,來到台灣都要低頭,所以才開出身高要高的條件,「不用一直低頭,腰和脖子比較舒服,年紀不小,要為腰多考慮。」哈孝遠對此忍不住直言:「叫他去死!」他說,他自己不會有腰的問題,反倒是女生的脖子可能會比較不舒服,針對錦榮的發言,他說:「他就是靠女人成名,沒有用的loser。」他認為分手了不應該去講對方什麼,隨後又補一句,「因為我就是蔡依林的粉絲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