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天拍賣宣布會員數破千萬 刊登物件數超過1億

▲C2C網路交易平台露天拍賣會員數突破1,000萬,成為擁有千萬會員的電商網站。(圖/翻攝自露天拍賣)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露天拍賣宣布會員數正式突破1,000萬,站上刊登物件數則是超過1億4,300萬,進一步分析2017年第一季的交易概況,統計發現男女時尚類商品最多,約佔整體3成,其次為書刊文創與3C類別;全站交易訂單數TOP 3商品類別,依序是「生活居家」、「玩具公仔」及「交通百貨」。此外,超商取貨是最受買家青睞的物流方式,PChomePay支付連代收代付功能則是首選金流,可提供信用卡、ATM、超商、銀行帳戶等多元付款方式,而受到買家廣泛採用。

露天市集營運長趙盈琁表示,C2C交易平台已成為台灣電子商務發展的底層,擁有最多的參與者和流量,透過刊登免費的特性,賣家可快速、大量、簡易地將商品刊登上網,而豐富的商品物件數、加上推出C2C專屬的超商取貨付款功能,露天拍賣將繼續整合平台金物流服務。

為慶祝露天拍賣會員數突破1,000萬與露天拍賣Facebook粉絲專頁開張,自即日起祭出兩波好康抽獎,將送出總價值超過萬元的超夯話題3C好禮,網友只要Facebook粉絲專頁完成「按讚、留言、分享」三步驟,即有機會獲得Sony PS4 Pro遊戲主機、小米米家掃地機器人、小米空氣淨化器及小米行動電源等好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