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中運/陳俞安個人游泳勇奪3金 但沒人關注好鬱悶


▲陳俞蓉(左二)、陳俞安(左三)一家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張克銘/彰化報導

106全中運高女游泳項目,台北市南港高中陳俞安個人勇奪3金,僅次於陳思綺的4金,不過陳俞安卻開心不起來,因為即便奪3金,但似乎沒有獲得太大的關注,而她的父母支持姐妹游泳,全家親戚總動員,投入10年時間培養,希望能夠在台灣游泳有一席之地。

青春時期總是希望被人關注,陳俞安個人勇奪3金,在場上她也一直帶著自己的3面金牌走來走去,但可惜沒有太多人注意到她,陳俞安表示:「能夠奪金很開心,但我覺得我姊姊比較會游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姊姊陳俞蓉昨日才從匈牙利返國,回國立刻投入到全中運賽場,並幫助南港高中在4x100公尺混合式接力決賽拿下金牌,當初父母因為姊妹喜歡游泳,不惜從台中搬到台北,投入金額、時間,只為自己的孩子有所突破。

母親洪素美表示:「去年姊姊因為腰傷表現不太好,連原本的產品贊助也沒了,但孩子喜歡游,我們就全力支持。」

為了本次全中運,爸爸還特地請假4天來看自己女兒比賽,接下來姊姊陳俞蓉想要挑戰明年亞運,母親洪素美也表示一定全力支持,小孩子喜歡,父母要盡全力滿足孩子夢想。
 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:我做到了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NBA季後賽衝突!衛少怒槓唐西奇、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