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姐為何在機艙來回走動?除了提供服務...其實內有隱情

▲搭機示意圖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搭飛機時,我們常能看到空服員走來走去,有時是查看旅客需求,有時是提供機上服務,不過就有外國報導指出,其實貼心服務的背後,還有驚人的原因。

據《THE SUN》報導,很多人都以為,空服員來回走動,只是為了要隨時能提供服務,查看乘客有什麼需求,但除此之外,其實還可能是希望能「放屁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了解,因為機艙內的壓力,導致有空氣的所有物體都會澎脹,所以人體的胃就會感到不舒服。一名專攻航空歷史的研究生羅斯(Ross McDonagh),就曾在網站《Quora》表示,很多空姐都說過,是為了放屁才會走來走去

另外,之前有報導指出,旅客在機艙裡面可能會出現的不適的狀況,相較於平地,感冒、腿部腫脹和蛀牙的風險都會增加;還可能出現腹痛、便祕等問題

▼空姐詢問乘客餐點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「空姐忙什麼」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