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女陳屍彰化「頸部10cm刀痕」 家屬只知她交男網友

▲曾女倒臥巷內死亡,頸部有10公分刀痕。

社會中心/彰化報導

彰化員林大同路一條無尾巷26日晚間發生的曾姓女子命案,警方查出死者未婚、家住南投埔里,事發前獨自一人走進巷內,附近民眾沒有聽到爭吵或打鬥聲,也不認識該女子,初步研判疑似是自殺,將請檢方進一步相驗。家屬私下表示,女兒很少跟家人聯繫,最近才回家,只知道好像交了一名男網友,不知道為什麼會跑去彰化。

女子倒臥在無尾巷內,地上有一大灘血,救護人員趕到後發現她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脖子有一道長10公分、寬5公分的刀痕,身體下還壓著一把長約30公分的水果刀。彰化員林分局偵查隊長詹廷育表示,「致命傷最主要的是頸部有一道刀痕,還有壓在她大體底下腹部、還有水果刀遺留在現場。」

附近鄰居議論紛紛,因為大家都不認識這名女子,警方調出監視畫面發現,下午4點31分曾女先把機車停在附近路口,再獨自走進巷內,手上疑似拿著一把刀,沒多久就有人看到她倒血泊中,鄰近住戶包括正在辦喪事的喪家都沒人聽到爭吵或呼救聲。

詹廷育說,「女子從南投自己騎機車到那邊的,而且是自己一個人進入巷內,我們已經初步排除有其他人進出;訪問附近住戶,結果他們說都沒有發現爭吵或打鬥的聲音。」

35歲曾姓女子家住南投埔里,警方通知家屬到場指認,確認身分,家屬說她半年前離家後就很少跟家人聯絡,直到最近半年才搬回家,不知道她在做什麼工作,只知道她好像跟一名彰化的男網友交往。詹廷育說,「家屬他們現在還沒表示什麼意見,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到彰化來。」

警方初步研判曾女是自殺,由於死者身上有一張會計事務證照和一張求職單,至於是為情或工作尋短、又或者是他殺,將請檢方相驗遺體後進一步釐清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