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政壇「太陽的後裔」 文在寅「大肌肌」堪比宋仲基?

▲南韓總統候選人文在寅當兵裸上空照。(圖/翻攝自별님 파란을 일으키자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前總統朴槿惠被法院裁定收押後,該國將在5月9日進行總統大選。共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文在寅(문재인)在民調中得到44.4%支持率,位居首位,比第二名「國民之黨」候選人安哲秀(안철수)還高出兩倍。文在寅被視為最有可能成為下任總統的候選人,其當兵時期的照片也被網友再度翻出來討論,並且迷倒一片婦女。

文在寅在當兵時期曾進入特戰司令部,並擔任陸軍兵長等職位。過去就有粉絲搜集一系列「文在寅當兵照」,因現在離總統大選不到2個星期,使他25歲入伍的照片再度被網友拿出來評比。有支持者在社群網站「Twitter(推特)」上表示,「文在寅過去曾進入特戰司令部,給人一種安全感」。

▲文在寅當兵時的照片,這張照片成功迷倒一片女性粉絲。(圖/翻攝自문재인粉絲專頁)

▲有網友將南韓演員宋仲基的照片與文在寅做對比。(圖/翻攝自보배드림 유머게시판)

另外,有支持者把《太陽的後裔》男主角宋仲基的照片與文在寅比在一起,認為文在寅年輕時根本不輸偶像。雖然該篇文章遭到宋仲基的粉絲砲轟「根本不像」、「太牽強了吧」,但在其他討論區仍有許多支持者表示,「文在寅年輕時還是非常英俊」,其他人的評價也趨於正向。

▲文在寅當兵照。(圖/翻攝自문재인粉絲專頁)

▲文在寅與妻子金正淑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문재인粉絲專頁)

▲南韓總統候選人文在寅(문재인)過去還用特效軟體製作一段短片送給支持者。(圖/翻攝自문재인推特)

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民調機構在27日發布最新調查結果,第一名為支持率高達44.4%的文在寅,其次為支持率22.8%的「國民之黨」安哲秀、13%的「自由韓國黨」洪準杓,第四名與第五名分別是支持率達7.5%的「正義黨」沈相奵,以及號稱「國民岳父」的「正黨」候選人劉承旼。

「正黨」候選人劉承旼過去也曾因「長相」受到網友討論,不過討論的焦點不是劉本人,而是他的女兒「劉垣」。劉垣多次在競選活動中亮相,她的甜美樣貌酷似韓國女演員李妍熙,使劉承旼被廣大網友們稱作為「國民岳父」。

▼劉垣的照片在網路瘋傳,網友紛紛讚嘆她長得甜美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▼文在寅在全國大會的軍服照。(圖/翻攝自문재인粉絲專頁)

▼文在寅介紹片,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