廚師很忙! 燒烤兼改槍 住家宛如「兵工廠」

▲警方在住處搜出改造槍械3把、半成品2把。(圖/翻攝畫面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陳姓廚師在美術館附近開燒烤店,嫌開店賺錢太慢,竟做起槍械改造的外快,不料在24日採買完燒烤店食材後,半路遭楠梓警方逮捕。警方陪同陳嫌回到左營翠華路的住處,在家中搜出3把改造手槍和大批改造工具,猶如軍火工廠,訊後依槍砲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楠梓警方表示,日前接獲情報,得知34歲陳男涉嫌進行槍枝改造,還有意販賣,24日上午趁陳嫌返家途中,在三民區建工、大順路口一帶將他逮捕;當時員警皆穿防彈背心,路人見到如此陣仗嚇一大跳,所幸陳嫌見警後乖乖就逮,才沒有造成更大恐慌。

警方隨後持搜索票帶著陳嫌返回位於左營翠華路的住處,驚見客廳猶如兵工廠,改造設備應有盡有,現場查扣改造槍械3把、半成品2把、改造子彈17顆、彈殼24顆、彈頭13顆、彈簧、火藥、底火帽、手持式鑽孔機、鑽頭、通槍條等改造工具一批及毒品安非他命193公克。

據警方調查,陳嫌染有吸食毒品的惡習,但經營的燒烤店卻賺不到錢,才會開始從事改造槍械欲牟利,全案依毒品、槍械彈藥罪嫌將陳男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