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沒電了…喵星人窩角落「自動回充」 滿格後眼睛超有神啊!

▲產品充電前與充電後。(圖/翻攝自reddit/amos_moses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喵星人又露出馬腳了!國外一隻貓咪「充電」時不小心被人類拍下,卻因「沒電」無法反抗,但電池滿格後,牠立刻睜亮雙眼,換上一副殺氣騰騰的表情,就像在說「既然你已經發現我的真實身分,那就只好滅口了!」

網友amos_moses在美國社交網站reddit貼出一張照片並寫道,「貓咪充電中(Cat Charging)。」只見一隻橘貓窩在牆角,屁股底下壓著一條白色充電線,延伸到一旁的插座,原本還摀著眼睛休息的牠,下一秒竟「雙眼發光」,彷彿真的充飽電一般,相當有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看到後也紛紛留言笑說,「原來喵星人是電動的」、「充飽電眼睛會變綠色的哦」、「小心充過頭,喵星人會瘋狂跑上跑下」、「原來是蘋果公司新出產的iCat」、「通常牠們會充個10小時以上」、「看看那雙充飽電的眼睛,願神保佑你…」

關鍵字: 充電自動回充喵星人電池滿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