慾望女師睡16歲高中生 「輔導」超過12次將入獄18年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威斯康辛州(State of Wisconsin)日前有一名32歲的前高中女老師諾瓦可(April Novak),她在2015年擔任高中老師的期間,無法克制自己的感情而對一名16歲男學生進行特殊「課輔」,兩人在教室內做愛至少12次,這種關係持續2個月,直到被舉報事情才爆發出來。如今她因為不當行為而吃上官司,將可能面臨18年的刑責。

據英國《太陽報》(The Sun)報導,諾瓦可承認在去年10月至今年12月期間多次與學生發生,當時另一位老師曾報告說兩人在教室內接吻。諾瓦可與這名男學生經常發生性關係,她給他另類的「課後輔導」,包括在教室內做愛、親吻等。諾瓦可也稱他們有做避孕措施,男同學會戴套做愛,之後把用過的保險套丟進拋棄式咖啡杯中,避免被人發現。

▼諾瓦可對一名16歲男學生進行特殊「課輔」,時間長達2個月。(圖/翻攝自Police Handout)

諾瓦可強調兩人之間是一種互相需要的關係,並表示彼此都有強烈的感覺。男學生也表示,他們同意不把兩人所發生的事告訴任何人。諾瓦可的前夫則說,他一開始知道諾瓦可對這名男同學特別照顧,會給他食物以及溫馨接送情,但後來覺得越來越不對勁,於是他變得疑神疑鬼,最後他跟諾瓦可的婚姻沒辦法維持而宣告結束。

諾瓦可與男學生的不倫戀情,持續2個月後爆發,被另外一名老師發現她的踰矩行為後,諾瓦可被迫離職也被起訴。投訴的老師表示,諾瓦可跟學生所發生的親密接觸都是在學校教室裡的沙發,這些行為並沒有發生在校外。

▲梅諾莫尼福高中(Menomonee Falls High School)發生女老師跟學生有不正當關係的事件。(圖/翻攝自CG Schmidt

諾瓦克曾因情緒不穩定,而想帶著自己的孩子一起自殺,後來並沒有成功。根據法庭記錄,諾瓦克於2016年1月開始看一名精神科醫生。醫生杰弗瑞·納特曼(Jeffrey Taxman)表示,諾瓦克的精神狀態非常良好,正在慢慢恢復中。Taxman表示,他認為諾瓦克是一個優秀的母親,她的病情已經很穩定,可以正常就業跟享受健康的關係。

儘管如此,諾瓦可恐怕會面臨18年徒刑,以及失去2個孩子的監護權,該案將在6月進行宣判。法官在她的辯護聽證會更指出,她未來不能夠再從事任何涉及16歲以下兒童的工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