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幼興性侵案逆轉! 唐少萱劈腿2男星「誣告罪起訴」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馬幼興2016年遭唐少萱控告性侵,經過法院7個月的審理後,獲得無罪判決。檢方的調查詳情近日曝光,意外發現馬不僅是遭到誣陷,還是被劈腿的對象,女方因擔心此事曝光才栽贓他性侵。

►更多【馬幼興遭誣告性侵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▲馬幼興、唐少萱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、翻攝自唐少萱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檢察官深入了解馬幼興和唐少萱拍戲的互動過程,從雙方Line的對話內容、到多名劇組工作人員的作證下,整起事件才終於真相大白,證實男方的確遭誣陷性侵。

▲馬幼興在記者會上聲淚俱下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此外,檢方意外查出,當時陪同唐少萱報案的同劇陳姓男演員,雙方其實早就是交往關係,也就是說女方同時劈腿2男,女方因擔心偷吃一事曝光才謊稱遭性侵,對此,檢察官以誣告等3罪起訴女方,並請求法院從重量刑,彰化地院預計5月初開庭,女方若判定有罪,將處以最重7年的刑責。

▲馬幼興其實是遭唐少萱劈腿的對象。(圖/翻攝自馬幼興、唐少萱臉書、韓網)

據了解,唐少萱曾三度找演藝圈大哥和馬幼興協調。不過馬憤怒表示:「從來未聽到一句『對不起』,大家都只願抹平事實。」母親交代:「如果和解,大家就會把你當成性侵犯!」他為此不斷上訴:「只想釐清真相,沒有想要攻擊的意思。」

▲馬幼興已提告唐少萱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此外,馬幼興透露,早先已對唐少萱控告「加重毀謗罪」,目前正和律師研議損害賠償,希望趕緊回到工作正軌,並感謝老東家三立已率先邀約上《54新觀點》節目,坦言未來重心將放工作,暫時不想談戀愛,「我不會再跟圈內人士有任何(交往)關係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▼馬幼興出面說出性侵案真相直播影片。(影片取自Facebook如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