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萬「TMAX 530」重機剛買就燒毀 20歲男痛哭癱軟:我的車…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名20歲宋姓文化大學學生,騎要價40多萬元的YAMAHA「TMAX 530」重機,在永吉路發生車禍,沒想到事後發動突起火;他眼見剛買不久的新車被燒成廢鐵,在一旁崩潰痛哭,一度癱軟需要友人攙扶,還得賠償其他車輛的損失。

►►►獨/TMAX 530毀…沒說「我的車車」 文大生:酸民講話別那麼酸

►►►獨/40萬TMAX 530燒毀 文大生:我打工存錢買的,車貸快繳完

▲宋男眼見愛車燒毀,放聲大哭。一旁的友人擁抱安慰。(圖/東森新聞/下同)

26日晚間6時許,宋男騎重機和百萬名車發生擦撞,他把愛車停在現場,去醫院包紮,深夜回來要牽車,疑因重機漏油,瞬間變一團火球。所幸消防員馬上撲滅火勢,沒造成人員傷亡,但火勢波及停在路邊的轎車和機車。

▲▼宋男崩潰大哭,不捨剛買不久的愛車變成一團廢鐵。

宋男表示,車禍後經過和解,對方就走了,「我只是(把重機)丟在這裡,我要請拖吊車來載」;他說著說著悲從中來,突然放聲大哭,「我的車子…」。一旁的友人見狀立刻抱住宋男,安慰他的情緒。至於起火原因還有待釐清。

據了解,「TMAX 530」標準版44萬元,ABS版46萬元,IRON MAX鋼鐵特仕版(ABS)和LUX特仕版(ABS)47萬元。

▲▼宋男受輕傷就醫,沒想到回來牽車卻發生火燒車。

▲▼TMAX 530疑漏油起火。

▲▼火警還波及一旁的轎車和機車。

▲▼宋男先發生車禍,之後要牽車又火燒車,還波及其他車輛。

▲▼YAMAHA「TMAX 530」要價40多萬元。(圖/翻攝YAMAHA網站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