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油851元刷卡「我是大哥幹嘛簽名」 他拿BB槍掃射…員工瘀青

▲曾男開車加油卻非常不配合。(圖/東森新聞/下同)

地方中心/新竹報導

新竹市一名曾姓男子開車加油,一共851元,刷卡結帳時竟不肯簽名,嗆「我是大哥,憑什麼要簽名」;他離開後又回來,拿BB槍攻擊員工,造成對方瘀青。

26日中午,曾男開一輛黑色轎車到經國路和東大路口的加油站,卻十分不配合工讀生的指示,不只亂按喇叭,還打空檔踩油門;加完油後,他皮夾攤開,要工讀生隨機抽卡結帳。工讀生聽到這句話,愣了一下,還叫同事過來幫忙;過沒多久,同事走過來,抽走曾皮夾內的一張信用卡,拿去結帳。

▲▼加油站員工上前阻擋曾男離去,發現對方不停,機警地閃開。

曾男卻說,「你拿錯了,所以我要打你」,讓工讀生聽了相當害怕;結完帳後,他見工讀生要給他簽名又嗆自己是大哥。員工說,「他說我是大哥,我幹嘛要簽,你叫我簽我就簽,我是你的小弟是嗎?」

同事見曾男要離開,見狀想追上前,發現對方疑要衝撞,機警地躲開;過2小時、下午2時多,曾男開車回來,一開始在加油站外不斷叫囂,企圖引起員工的注意,接著拿出BB槍,朝加油站連開3槍,造成一名員工左大腿遭BB彈打傷。其他人拿甩棍追上去,還是讓嫌犯逃逸。一旁的銀行也遭波及,被開5槍

「他已經茫掉了,裡面有鋁棒也有槍」,加油站員工表示,曾男加油時神智不清,疑吸毒才有如此脫序行為。警方已經調閱附近監視器,正在循線追查男子。

▲▼曾男離開後又回來,拿BB槍射加油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