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音樂速報/ASKA 努力重生 說的就是這件事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似乎該給他一個機會,一個重生的機會...

 
文/我流 J-POP
 〈本文由專業樂評+ FB 藝能情報專頁 + J-POP 同好分享社團 +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〉

 


(圖/翻攝自YouTube) 

我們是不是該給犯錯的人一個機會?這個最近在台灣也有網紅碰到侵犯著作權法刑法追訴的熱門新聞,相信許多看過新聞的人,或有死忠支持,同樣也有冷嘲熱諷等著看好戲的人;而比之更為嚴重的「碰毒」,在日本演藝圈與音樂界的過往往往都是直接封殺,不過最近如積極求復出的「酒井法子」,乃至於今天要介紹的男主角「ASKA」來說,則似乎放寬鬆了許多。♪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-POP

去年底因為再度疑似碰毒而遭到檢警調查再度惹議的「ASKA」在確認不起訴後,或多或少也重拾了許多關心他歌迷朋友們對他的信心。

在今年1月,ASKA正式公開自己成立了專屬唱片品牌「DADA label」,試圖效法20世紀初期的「達達主義」,宣示要走和自己過往音樂型態不一樣的道路與嶄新嘗試。

刻意低調的他打算以音樂來決一勝負,在去年12月24日聖誕夜的時刻,他在網路上發表了「FUKUOKA」(福岡)這首懷念故鄉的抒情力作,以及今年1月曝光的另一首歌曲「X 1」,儘管從這兩首歌曲中可以聽出他的聲音著實不如以往,但真摯的音樂感動,則同樣襲上心頭。

除了上述的這兩首歌曲外,同樣收錄在今年2月所推出全新大碟「Too many people」中的這首「と、いう話さ」(說的就是這件事)也在日前於網路上公開,很不一樣的曲風和歌唱方式,要詮釋他全新的音樂視野與觀點,宛如一個內心藏有搖滾魂的流行樂手,ASKA也要努力以他的音樂和歌唱力為武器,重生,重新得到應有的掌聲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阿榮/LibreCAD - 取代AutoCAD

奇幻跑酷~Running Fred

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

體驗保養品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舞曲始祖TRF 哈日族美好年代

榕樹學堂訊/三探植物園,疑仙界

星光奈奈:這樣做 跟女孩過夜更進一步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