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阿公…無照少年「公車斷魂」! 兄借機車自責:都是我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內湖區26日上午7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17歲的林姓少年為了幫在內湖三總開刀的阿公拿東西,便向哥哥借機車騎乘返家,不料在行經潭美街、安康路228巷口時,與準備要左轉的公車發生擦撞,當場失去生命徵象。意外的死訊傳出後,少年的哥哥十分懊悔,在臉書表示「老弟,對不起,都是我的錯!」

▲阿公開刀,無照的林姓少年向哥哥借機車返家幫忙拿日用品,不料卻遇上死劫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警方調查,事發當下駕駛客運的林姓司機(59歲)正準備要從安康路228巷左轉駛入潭美街,車頭已經過了一半,沒想到卻與直行的林姓少年發生擦撞。運將供稱,他左轉後才看到機車出現,想閃避時已經來不及,才會發生憾事。

▼林姓運將表示,當時他正要左轉,發現少年時已經來不及。(圖/東森新聞)

年僅17歲的死者沒有駕照,為何還會騎著機車外出呢?原來林姓少年自幼父母雙亡,一直以來都是由阿公、阿嬤拉拔長大,祖孫三人感情十分深厚。日前阿公因車禍在內湖三總準備開刀,但卻還有生活用品遺落在家,林姓少年為此才向哥哥借用機車返家替阿公拿東西,不料這一去卻是天人永隔。

據悉,少年在校人緣甚廣、個性也相當陽光,但日前卻因家境因素提出休學,並到速食店打工補貼家用,不料才休學僅短短半個月就遭逢死劫,事後少年堂姐也借用他的臉書帳號PO文表示「謝謝大家的疼愛、照顧,我是他姐姐,我們大家,默念,好好祝福他!」

同學們接獲噩耗後也紛紛湧入留言,送上最後的祝福,「來世有緣再做朋友吧」、「願你在天上能當個快樂的小天使」;而借少年機車的哥哥也現身懊悔留言,「老弟,對不起,都是我的錯!」

▼林姓少年與公車發生擦撞後,彈飛再撞上路旁電線桿,當場沒了生命跡象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