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車「打錯檔」撞死妻 老翁跪屍旁痛哭:她是我老婆...

▲意外發生現場血留滿地。(圖/翻攝自《聯合早報》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加坡宏茂橋60多歲男子陳捷升於25日晚間在停車時,倒車不慎撞倒正開車門的64歲老婆,使妻子當場倒地頭破血流,看到此景後他一時緊張,疑似打錯檔又加速,導致車子又繼續倒退撞倒2台機車,直到撞到一旁國宅柱子才停下來。據星媒報導,婦女送醫不治,警方正在調查整起事件。

據《新明日報》報導,老翁載著64歲的老婆黃秀鳳開車,到宏茂橋一帶卻迷了路,於是在路邊請貨車司機帶路,到了晚間7時左右,他於宏茂橋1道第332座組屋外的停車場準備停車,不料卻發生意外。

據《海峽時報》報導,一名女學生表示,她當時看到一名60多歲男子跪在傷者旁,看起來十分悲痛,直說「她是我的老婆,為什麼會撞到她?」隨後男子還向她承認是一時驚慌打錯檔,才不小心撞到妻子,還撞上組屋的柱子。

貨運司機目擊指出,他在第325座組屋附近遇到陳姓老翁向他問路,之後決定開車帶到目的地,在到達案發地點後,他將貨車停在停車位,而陳捷升也下車來跟他致謝,但在陳男上車時,卻沒注意到黃秀鳳此時打開車門已經下車

貨運司機憶述,死者黃秀鳳在車子開始倒退時,有大喊了一聲,但駕駛聽到後開始心慌,車子並沒有停下來,反而繼續加速,她因此遭車門撞上,頭部撞地後血流不止

司機說,「我急忙下車查看死者傷勢」,但死者頭部跟鼻子都有出血,當時看起來已沒有意識,於是趕緊請旁人致電給民防求助;而在等待救援期間,有2名民眾先對黃女進行CPR,等到救護人員到場後就將她送醫。警方表示,婦女送院後不治,警方正調查整起事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